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死性不改BBS - 网维行业自由、中立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万能包 GHO
绝地求生(外服)公告 | 绝地求生(腾讯)公告英雄联盟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 | 服务器状态穿越火线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地下城与勇士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
查看: 24727|回复: 265

[分享] 2020,如你所愿!“死性不改”系产品及业务2020重启通告

  [复制链接]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2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别装深沉了,赶快来凑凑热闹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致网吧行业从业者:
        2019是不平凡的一年,也是我们“停滞”的一年,很多朋友关心我们,问我们为啥没有声音了?这里可以正式通告大家,经过1年的思考、探索和实践,2020年我们会全力重启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及服务,同时与大家分享下我们对自身价值与定位的全新认知!

死性不改十七年的发展历程回顾:
于2003年带着兴趣爱好,以网管+收银员+保洁+机修身份进入网吧行业
于2007年创办死性不改博客,后转为死性不改BBS运营至今
于2009年带着憧憬及信念,以行业IP身份进入顺网负责无盘推广及技术团队管理
于2015年带着理想……就去做的定位,以创业者身份创建自己产品品牌“维护大师”运营至今
与2017年带着理想……就去做的定位,以联盟身份创建业务品牌赚吧运营至今
于2020年带着我能……才去做的定位,以从业者身份重启死性不改系所有产品及业务
2020年核心主题:发挥自己的优势,做值得大家信任的人。
具体做三件(类)事情:自己擅长的、自己能做的、大家需要的。

本次重启,将带来如下三大礼物:

一、万能包将迎来继17Fi之后的首次更新20Fi:
        本次更新将会带来Win7、Win10的网维大师、云更新、易乐游、马蹄更新的万能包,及2008、2019DC的服务器版操作系统。
本次更新计划内容:
1.更新补丁,使系统更加安全,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。
2.更新VC组件,使游戏启动不再浪费时间检查和安装组件。
3.更新MySP内所有工具,使系统使用更加便利。
4.Win10将使用LTSC 1809版,支持20系列或更高型号的显卡。
5.输入法将继续使用最新的QQ拼音、QQ五笔。
6.继续支持系统自带的智能开机及关机脚本功能,并通过安全架构改造,提高安全性。
注:由于微软已停止对Win7的支持,因此本次将是Win7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。

二、维护大师将继续开始更新,回归初心,为大家提供好用、有用的产品,但是为了生存,我们将同步推出VIP及SVIP付费版本,以便更好的为大家服务。
重启更新第一版迭代计划如下:
1.客户端将全面精简,并提供简单的调用或安装方式。
2.远程体验及文件传输速度将继续加强。
3.第三方主动防御产品上线,请合理合法使用,因为大家生存都不容易。
4.三层通道将全面重构,使其更加简洁,简单,高效。
VIP及SVIP政策如下:
1.目前已有功能仍旧永久免费。
2.新特性将按照VIP及SVIP版本进行规划。
3.收费方式按照通行证及子通行证方式收取年费,举例如下:
   单价为:x元/年/通行证主账号或员工账号,年费总价为:(主账号+员工账号数)*单价。
4.具体版本相关功能、特性、价格待产品正式发布时将公布给大家。

三、赚吧平台将重新定位,继续为行业提供服务:
        赚吧已经运营了2年多的时间,但实际运营效果并不好,得益于全行业对我们的看法及建议,让我们明确了自己的价值,并找到了全新的定位。
        我们擅长的是为大家做工具,做产品,帮助大家解决问题。因此我们也获得了全行业最好的口碑,以及最高的产品市占率,并且还获得了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。
        着眼当下,行业寒冬,网吧从业者收入紧张,能开展的业务越来越少,收益越来越低;由于各式各样的原因,上游厂商的业务效果及体验也没办法得到很好的保障。
        基于以上实际情况,我们计划重启赚吧,并将赚吧打造成行业内诚信专业、开放中立、公平友好的全业务及产品分发/转发平台,即上游厂商在赚吧平台上自己上架业务并运营业务,网吧从业者到赚吧平台自己选择开启业务。充分发挥我们的用户体量、产品定位,产品布局,行业人脉四大优势,着力发挥三大价值:
  • 聚集更加丰富的业务及产品供网吧从业者自由选择。
  • 提高业务通达能力及业务效果,赋能上游厂商,共创更多价值。
  • 帮助网吧从业者与上游厂商进行高效直连。


让我们在2020年携手共进,共度寒冬,砥砺前行!
最后,祝大家春节快乐,阖家幸福,万事如意,恭喜发财!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2金币 +182 人气 +20 收起 理由
suixinsuoyu83 + 10
memoo + 10 + 1
蛊惑人心 + 1
850317118 + 5 + 1
黄大仙 + 5
cwb335778 + 10 感谢分享,论坛因你而精彩!
okpfuu + 10 感谢分享,论坛因你而精彩!
胡建锋 + 10 + 3
J1a02han + 10 + 3
甜行天下 + 10 感谢分享,论坛因你而精彩!
Mr.D_lS0v6 + 1
雲的今生 + 10 + 5 感谢分享,论坛因你而精彩!
pyhhwb + 10
ngzxj + 10
尘埃1979 + 10 期待准确结论!
gdzz + 10 感谢分享
Hmily + 10 + 5 技术精湛!
stevenjun + 10
yvg77520 + 5
z25856666 + 10 很有帮助!
panxinet + 10 + 1
凴繁执禄 + 5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即可关注死性不改私人公众号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56
经验
156
注册时间
2018-7-28
发表于 2020-2-4 16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版主能不能也出个绿化大师3.2的WIN7包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01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yh5772 发表于 2020-2-4 12:34
90%人网维大师了。先出个win7网维大师顶上去先,哈哈。非常感谢

收到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7

主题

933

帖子

1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98
精华
1
金币
2329
经验
6904
注册时间
2017-5-24

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3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占个位置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14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318
经验
8328
注册时间
2015-12-23
发表于 2020-1-22 13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新气象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5

主题

54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人气
8
精华
0
金币
274
经验
8191
注册时间
2015-12-17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优秀会员

发表于 2020-1-22 13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年前最暴力的消息,天天上来瞧瞧。终于见着好消息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3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81
经验
489
注册时间
2017-8-1
发表于 2020-1-22 13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新年礼物么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3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1
精华
0
金币
101
经验
3051
注册时间
2016-3-22
发表于 2020-1-22 14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们在2020年携手共进,共度寒冬,砥砺前行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212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www.yweihu.com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58
经验
1271
注册时间
2017-12-1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4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新气象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68

主题

261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www.51524.com

人气
31
精华
0
金币
329
经验
12732
注册时间
2015-12-26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4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查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4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59
经验
1398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发表于 2020-1-22 14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舍得更新了啊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2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-1
精华
0
金币
197
经验
1172
注册时间
2018-6-2
发表于 2020-1-22 14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现身了.................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3

主题

15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54
精华
0
金币
205
经验
6305
注册时间
2015-12-19

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4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7 17FI始终没有16Q4稳定   别继17FI   继16Q4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22 14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前带把刀 发表于 2020-1-22 05:52
这是年前最暴力的消息,天天上来瞧瞧。终于见着好消息。

哈哈,2020,如你所愿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22 14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诚信网维工作室 发表于 2020-1-22 06:43
WIN7 17FI始终没有16Q4稳定   别继17FI   继16Q4

每次都是基于根来弄的。按照你的说法,只可能是某些补丁不对,不知道你说的不稳定具体是咋个情况。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即可关注死性不改私人公众号!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22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头 发表于 2020-1-22 06:36
终于舍得更新了啊
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1

主题

29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67
经验
3091
注册时间
2015-12-24

活跃会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0-1-22 15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舍得更新了啊    我还以为等不到了呢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80
经验
1275
注册时间
2017-7-25
发表于 2020-1-22 16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.~~~~~~~~~~~~~~
2.~~~~~~~~~~~~~~
3.~~~~~~~~~~~~~~
4.~~~~~~~~~~~~~~
5.输入法将改用全系搜狗无广告版,以更好支持游戏,经本人1个月的试用,无不良反应。
6.~~~~~~~~~~~~~~
前些时间的搜狗输入法去广告版造成的地下城制裁,这个不会有问题吧?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6

主题

4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64
经验
582
注册时间
2016-1-3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6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终于舍得更新了啊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96
经验
2290
注册时间
2017-6-21
发表于 2020-1-22 17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新年新气象  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34

主题

242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人气
566
精华
0
金币
6494
经验
12381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论坛元老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17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要更新了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5

主题

5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65
经验
2807
注册时间
2015-12-27
发表于 2020-1-22 18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一句话:2020年开始做付费服务啦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30
经验
1759
注册时间
2016-3-7
发表于 2020-1-22 18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结一句话:2020年开始做付费服务啦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32
经验
1724
注册时间
2016-4-3
发表于 2020-1-22 18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自己的天命所擅并不断精进,祝越办越好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

主题

18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39
经验
3628
注册时间
2015-12-17
发表于 2020-1-22 18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占个位置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55
经验
74
注册时间
2017-11-15
发表于 2020-1-22 18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啊    收费也要        等了2年了  快快出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7

主题

144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1
精华
0
金币
37
经验
1968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发表于 2020-1-22 19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关心的一项:
5.为技术发烧友和问题排查而生的维护大师Windows版无盘正式推出(纯无盘+虚拟盘,不含游戏菜单)。

点评

哈哈,等可以测试了会和大家说。  发表于 2020-1-27 14:10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4

主题

51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4
精华
0
金币
220
经验
6094
注册时间
2016-11-20
发表于 2020-1-22 20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所期待的维护大师回来啦

点评

是的,2020希望如大家所愿!  发表于 2020-1-27 14:10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79
经验
609
注册时间
2017-12-23
发表于 2020-1-22 20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新气象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98
经验
1050
注册时间
2016-4-10
发表于 2020-1-22 21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6

主题

6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5
精华
0
金币
93
经验
3355
注册时间
2016-4-28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20-1-22 21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更新了,2020加油!!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

主题

5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187
经验
3457
注册时间
2015-12-20
发表于 2020-1-22 22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们在2020年携手共进,共度寒冬,砥砺前行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3

主题

1506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人气
33
精华
0
金币
1047
经验
9119
注册时间
2015-12-18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

QQ
发表于 2020-1-22 22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09~我测试了一段时间,,发觉百度输入法比搜狗输入法好用。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1

主题

47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人气
3
精华
0
金币
153
经验
799
注册时间
2019-8-25
QQ
发表于 2020-1-22 2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顶一贴~     树大是招风,但做事情,前怕狼,后怕虎,那就不如踏踏实实,本本份份的打工。点赞,支持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8

主题

1066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大学

人气
25
精华
0
金币
270
经验
8411
注册时间
2015-12-16

活跃会员最佳新人热心会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0-1-22 22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大普奔,年前最劲爆的消息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5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49
经验
1816
注册时间
2016-1-3
发表于 2020-1-22 2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FI估计还要跳票吧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7

主题

2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人气
0
精华
0
金币
47
经验
800
注册时间
2017-2-22
发表于 2020-1-22 22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让我们在2020年携手共进,共度寒冬,砥砺前行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57

主题

3424

帖子

15

精华

级别:管理员

人气
280
精华
15
金币
2671
经验
13028
注册时间
2015-12-8

热心会员优秀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22 23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堇墨浮华 发表于 2020-1-22 08:53
1.~~~~~~~~~~~~~~
2.~~~~~~~~~~~~~~
3.~~~~~~~~~~~~~~

目前我到没发现问题,还挺习惯的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死性不改BBS - 网维行业自由、中立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 ( 浙ICP备14029261号 )

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723号

GMT+8, 2020-7-12 07:45 , Processed in 0.12454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