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死性不改BBS - 网维行业自由、中立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万能包 GHO
绝地求生(外服)公告 | 绝地求生(腾讯)公告英雄联盟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 | 服务器状态穿越火线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地下城与勇士-官网公告 | 官方论坛
楼主: zhangmnm2003

[原创] 关于网吧使用Win10无盘系统常见问题解答!!!~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0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UID
4554
精华
0
金币
6
经验
3044
人气
0
在线时间
1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2-13
最后登录
2019-1-20
发表于 2018-5-26 10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报告,最近正准备上win10  受教了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2

主题

47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4161
精华
0
金币
14
经验
1374
人气
0
在线时间
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28
最后登录
2019-1-14
发表于 2018-5-26 10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属于800年都不回贴的赞一个 帅b~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3

主题

9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UID
224
精华
0
金币
27
经验
3579
人气
0
在线时间
2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6
最后登录
2019-1-13
发表于 2018-5-26 1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知道技嘉B360开机慢的问题你怎么解决的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3

主题

7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021
精华
0
金币
2
经验
1878
人气
0
在线时间
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30
最后登录
2019-1-20
发表于 2018-5-26 1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就里,为什么不装那些主板什么的驱动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67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15833
精华
0
金币
42
经验
718
人气
0
在线时间
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8-3
最后登录
2018-12-25
发表于 2018-5-26 21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10玩游戏的时候输入法总是在打字,怎样解决?地下城的打字的时候在左上角怎么解决?死性WIN10 17F包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0

主题

140

帖子

1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3748
精华
1
金币
208
经验
1675
人气
66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21
最后登录
2019-1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2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yuzi 发表于 2018-5-26 21:14
Win10玩游戏的时候输入法总是在打字,怎样解决?地下城的打字的时候在左上角怎么解决?死性WIN10 17F包

你看我发的图。。输入法是不是和WIN7一样。。

点评

这个怎么弄的 能分享一下吗  发表于 2018-5-27 13:04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4ecbg4v6p2GRnqYiTIxng 信佑V7无广告开号QQ6913761

20

主题

140

帖子

1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3748
精华
1
金币
208
经验
1675
人气
66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21
最后登录
2019-1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22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章哥 发表于 2018-5-26 11:55
我就想知道技嘉B360开机慢的问题你怎么解决的

一点也不慢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0

主题

140

帖子

1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3748
精华
1
金币
208
经验
1675
人气
66
在线时间
2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21
最后登录
2019-1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优秀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22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xdsk 发表于 2018-5-25 23:24
你用的win10包是?

自己做的。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UID
23905
精华
0
金币
50
经验
172
人气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26
最后登录
2019-1-19
发表于 2018-5-26 22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宝贵经验。最近维护的一家,全场华硕B360+GTX1066,上的WIN10。结果显卡可能不是同一批次,分了两个包。不然连显卡设备都找不到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3789
精华
0
金币
2
经验
783
人气
0
在线时间
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22
最后登录
2019-1-20
发表于 2018-5-27 10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准备用USB扩展卡上win7呢。听这么一说都不敢用扩展卡了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UID
20668
精华
0
金币
50
经验
68
人气
0
在线时间
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1-13
最后登录
2018-11-26
发表于 2018-5-27 1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JG 发表于 2018-5-26 00:01
楼主的WIN10启动速度如何?

我 就在用楼主的win10 启动速度和win7 差不多。推荐试试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10646
精华
0
金币
1
经验
1266
人气
0
在线时间
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9-11
最后登录
2019-1-12
发表于 2018-5-27 13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的我心痒痒的要去换win10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403
精华
0
金币
23
经验
692
人气
0
在线时间
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6
最后登录
2019-1-21
发表于 2018-5-27 13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精品帖子顶你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0

主题

13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89
精华
0
金币
47
经验
1647
人气
4
在线时间
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5
最后登录
2019-1-13
发表于 2018-5-27 14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经验。。750TI 毕竟落后了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3

主题

1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9096
精华
0
金币
58
经验
393
人气
0
在线时间
1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29
最后登录
2019-1-16
发表于 2018-5-28 03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倒闭包?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

主题

1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1790
精华
0
金币
47
经验
1477
人气
0
在线时间
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27
最后登录
2019-1-21
发表于 2018-5-28 09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句暴露本性,咳,那啥改不了吃那啥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6

主题

10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345
精华
0
金币
8
经验
2010
人气
0
在线时间
1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3
最后登录
2019-1-7
发表于 2018-5-28 15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9060的显卡PNP不知道有多爽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7

主题

414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UID
863
精华
0
金币
64
经验
3160
人气
0
在线时间
1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9
最后登录
2019-1-16

活跃会员论坛元老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8-5-28 16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B赞给你。这个真应该都来参考参考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3126
精华
0
金币
48
经验
390
人气
0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12
最后登录
2018-12-23
QQ
发表于 2018-5-29 11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阔以呀,兄弟,大气分享经验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UID
13716
精华
0
金币
49
经验
209
人气
0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3-11
最后登录
2018-11-1
发表于 2018-5-29 17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的经历,我在一星期经历过了,有些东西不明白,看了你的帖子之后算是明白了。jijia b360m-d3v i7 8700,1080的,折腾死了~!现在还是掉菜单,没办法远程。

点评

我已经在用了。。半个月了。。目前正常。  发表于 2018-5-29 19:04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8442
精华
0
金币
50
经验
530
人气
0
在线时间
2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2
最后登录
2019-1-7
QQ
发表于 2018-5-29 18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10  目前兼容的东西太少了   9060也很少  问题太多  BUG太多   还是9050相对稳定一点      

顺便  帮我点击一下流量吧:http://www.ywkj58.com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8442
精华
0
金币
50
经验
530
人气
0
在线时间
2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2
最后登录
2019-1-7
QQ
发表于 2018-5-29 18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01982 发表于 2018-5-26 09:25
文网卫士支持win10吗

问题也很多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37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761
精华
0
金币
25
经验
1421
人气
0
在线时间
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7
最后登录
2019-1-13
发表于 2018-5-29 19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,马克一下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0

主题

43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UID
4861
精华
0
金币
0
经验
3441
人气
4
在线时间
2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2-22
最后登录
2019-1-16
发表于 2018-5-30 1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如何激活的?kms半年到期,那该咋办?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4

主题

38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高中

UID
904
精华
0
金币
45
经验
4323
人气
0
在线时间
29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20
最后登录
2019-1-21
发表于 2018-5-30 12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1017F1的包,开机转5圈,还算正常,只是进桌面后加载网维游戏菜单很慢,10秒左右,收费锁屏也很慢,出菜单到锁屏也要3秒。
win7就是秒过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15800
精华
0
金币
50
经验
624
人气
0
在线时间
2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8-1
最后登录
2019-1-3
发表于 2018-5-30 19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eqiang 发表于 2018-5-25 11:43
不是有牛人把主板B360  win7的USB驱动写出来了吗?

费劲写驱动有什么意思,支持楼主的意见直接上WIN10,要与时俱进啊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8

主题

49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1249
精华
0
金币
48
经验
1512
人气
0
在线时间
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22
最后登录
2019-1-15
发表于 2018-5-30 20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 发表于 2018-5-28 03:07
传说中的倒闭包?

?????????????????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

主题

3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3388
精华
0
金币
24
经验
1282
人气
0
在线时间
6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15
最后登录
2019-1-14
发表于 2018-5-30 21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经验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7

主题

235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5325
精华
0
金币
21
经验
1931
人气
3
在线时间
7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3-7
最后登录
2019-1-6
发表于 2018-5-30 2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个win10输入法补丁(和win7一样的输入法)!希望分享下,8367649@qq.com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幼儿园

UID
23928
精华
0
金币
55
经验
103
人气
0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27
最后登录
2018-12-24
发表于 2018-5-31 10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,谢谢楼主分享宝贵经验。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5318
精华
0
金币
59
经验
279
人气
0
在线时间
1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3-7
最后登录
2018-10-22
发表于 2018-5-31 1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10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小毛病,还待时日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5

主题

67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15833
精华
0
金币
42
经验
718
人气
0
在线时间
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8-3
最后登录
2018-12-25
发表于 2018-5-31 16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nm2003 发表于 2018-5-26 22:24
你看我发的图。。输入法是不是和WIN7一样。。

地下城输入法打字在左上角状态,不切换成英文放技能就出现打字现象,有办法解决吗?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2

主题

9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37
精华
0
金币
63
经验
1652
人气
0
在线时间
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6
最后登录
2019-1-17
发表于 2018-5-31 17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也是准备换win10 大势所趋迟早得换!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7

主题

108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710
精华
0
金币
48
经验
1622
人气
1
在线时间
6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7
最后登录
2019-1-21
发表于 2018-5-31 20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的分享,学习了,信佑7看到好清爽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14158
精华
0
金币
13
经验
429
人气
0
在线时间
1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4-24
最后登录
2019-1-20
发表于 2018-5-31 2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 享 楼主是好银啊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2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10297
精华
0
金币
38
经验
1261
人气
0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8-24
最后登录
2018-9-25
发表于 2018-5-31 22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的是你用的WIN10什么系统包

点评

自己做的  发表于 2018-6-3 10:41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2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10297
精华
0
金币
38
经验
1261
人气
0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8-24
最后登录
2018-9-25
发表于 2018-6-5 1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969784190 发表于 2018-5-31 22:54
我想问的是你用的WIN10什么系统包

能发个链接看看不~~~~~~~~~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小学

UID
6393
精华
0
金币
7
经验
940
人气
0
在线时间
5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4-2
最后登录
2019-1-18
发表于 2018-6-8 07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入法终于改成这样了
QQ五笔截图未命名.png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1

主题

126

帖子

0

精华

级别:初中

UID
2675
精华
0
金币
20
经验
1560
人气
0
在线时间
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-6
最后登录
2018-12-19
发表于 2018-6-9 0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经验,win10用的多了就习惯了
如果你想回报坛友,最好的方法是为其加【人气】积分,为他人加人气积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去做一个懂得回报的人吧!

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死性不改BBS - 网维行业自由、中立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 ( 浙ICP备14029261号 )

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723号

GMT+8, 2019-1-22 00:57 , Processed in 0.1051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